NEWS

08.10.31 / 最後兩場吵鬧活動

話說今天好像是萬聖節了,不得不說一下party animal最愛廠牌back 2 the future又要舉辦活動了,將在今晚12點在地下社會準時與大家見面,到時候將會祭出ASHEN/usepentosing合輯力抗台灣啤酒,獎品種類非常不豐富,請裝扮過份用心者二選一不要讓我們失望,畢竟合輯真的只有300百張,但台啤可以去便利商店偷買。

接下來就是剩下兩場演出了,希望以前來過沒來過都都來玩一下,mini tour結束後將會繼續極限的歌曲製作。

08.10.15 / ASHEN+用筆來唱歌 十月/十一月份行程

首先我們想要說10/10國慶日的ASHEN X 回到未來毀滅演出大成功,雖然據廠牌老闆小搖大大精確的提出證據說來看ASHEN的人只有兩位,但我們確實是成功的騙到了酒錢,而且也賣了八張合輯,最重要的是我們大概知道要怎麼回到未來的方法了,的確是令人振奮的一件事。

另外是接下來的幾場演出催票中,因為說如果再只賣兩張票的話怕老闆norton大人會生氣,我們也就會遭受不人性的對待,所以分別如下:

10/18本週六於高雄join us與KooK及130 dollars!催票高手生氣的年輕人因故取消,所以請來看生氣的年輕人的朋友不要再過來了。

11/5號於我們最愛的地下社會與光景消逝、human brutality,同樣是只要100塊就可以極限一下。

然後就是11/14號用筆來唱歌盧家齊由錄音室型吉他高手轉型現場吉他高手於淡水默默耕耘舉辦的深海魚男二,同演樂隊包括夏生一人大樂隊、透明雜誌洪申豪、生氣的年輕人,還有據說是台灣某涉入職棒簽賭可能性極高的知名熱血樂隊,相關資訊請看深海魚男(二)

mini tour結束之後然後我們就不知道還有哪裡可以表演了!!

另外想說的是我們第八首超衝動新歌已屆完成,將於中文歌詞完成後於以上三場跟大家見面!!

到時候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