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09.02.28 hardcore is a coward killer !

2008年5/14我們於地下社會參與獵奇時間第一場演出,隨即在9月份與用筆來唱歌發表了第一張合輯EP與自己安排幾場又髒又臭的mini tour,所有參加過的人應該都要為這讓我們熟悉的髒亂負一點驕傲的責任,期間也看過許多很爛的正經臉孔。mini tour結束後回到未來的小搖告知了這次的活動計劃,於是我們又有機會在這裡妄言,原訂1/17號來到台灣的melt banana改為3/13號演出。

一切噁心且無緣的人事物你們對社會的影響力仍然偉大、且持續不墬?...
我們所有糟糕的朋友與朋友的朋友即使我們都沒幹麻,請繼續對這個場景注入微妙的貢獻!!

3/13 9:00PM back to the future presents
melt banana x ashen x DJ 兩星半 @ the wall

09.02.03 Fucking your Ass!

儘管沒有任何一個日子是適合表演的日子,我們訂於2/28號於THE WALL演出,票價是目前演出過最貴的四百塊,但是一樣是長這樣子的七首歌八點開始,同一個月份前一個禮拜2/22號在THE WALL與我們一起發合輯的usepentosing用筆來唱歌會參加puts sound六點就開始,這樣乍聽起來很不幸運的一個月,所以請大家務必兩場都可以參與,而且我們希望大家知道對岸來的不知道是團團還是圓圓已經發情了,所以 Fucking your Ass!!!